【三桃/RPS】That Little Evil in Me


起因↑↑↑↑↑

忘了从哪里看到的,原po发这条的日子在3月底,于是开了个脑洞【【【

RPS预警!RPS预警!RPS预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进入这个时节,纽约的天气预报开始变得不可靠。虽然预报傍晚时会下雨,但谁信呢?天气app上的符号似乎每时每分都在更新,更何况他不是个喜欢打伞的人——他出门时没有带伞,这是个错误,他愤愤地想着,几乎不大体面地小跑起来。

    >>还有多久,Seb?

    <<真的抱歉,我很快就到了。

    几乎是在按完发送键的同时,他踩进了一个不深不浅的水坑。“……”他没有像瞥到身后黄瓜的猫一样弹开并发出咒骂,而是有些僵硬地抬起腿,捏住眉心——“冷静。”他告诫自己。

    如果最近还有什么事需要他搞砸,今天过后,他只想让那些事情排上两个月的队再来。

 

    等他进入这家餐厅时,天已经全黑了,外面的雨仍未停,好在他的夹克看起来并不邋遢。

    “wow……所以,已经结束了?”

    “老天,你怎么突然就出现了。”Chris起身拉住Sebastian的手,肩膀轻轻相碰,“是啊,”Chris松开手,似笑非笑地看着对方,”已经结束了,他们都走了。”

    Sebasitan撇了撇嘴,有些无奈地摊手,在Chris对面坐下,“我有这么晚?”

    “你真迟了个大到。”Chris笑着,听起来并没在真心回答他,棒球帽下亮晶晶的一双眼睛仿佛透露着别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好吧,真是令人遗憾,看来我错过很多。”Sebastian勾起一边嘴角,整张脸上的表情都在说你的把戏我已经知道了。

    Chris终于没憋住笑:“我跟你说的时间晚了两小时,正常的话,你来以后大家还可以一块聊一会儿,所以你确实晚了。”他拿起杯子小啜一口——Sebastian趁机瞟了眼旁边的酒瓶:Bosco香槟,合适。

    迟到的人指了指身上未干的雨滴:“没带伞和没打车,是我脑子短路的最好证明。”

    酒杯后的笑眼弯成一条线,尖端卷翘的纤长睫毛撩得人心痒。Sebastian没掩饰自己贪婪的眼神。

    Chris清了清嗓子,将酒杯放在一边。“要点些什么呢,我刚刚已经吃过了。”他正抬手准备唤侍者,便看到对面人一副怪异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完美极了,警官先生。”Sebastian指了指Chris嘴唇上方,极力控制着脸部肌肉不受控制的扭动——那绝对是嘲笑。

    “哦拜托——”Chris把脸埋进手里,整个人几乎趴在桌上,发出抗议的哀鸣,“非得说出来吗。”

    Sebastian终于爆发出大笑,他俯身凑近几乎要缩进桌布的那个人,“实在太显眼了,我见到你第一眼其实就想说。”

    Chris自暴自弃地压低帽檐,但这既不能遮住他唇上的胡子,也不能遮住他红红的耳朵尖。

    “我说真的,其实看起来不错,绝对比你想象得要合适。”Sebastian安抚道,顺手拿起对方的酒杯喝了一口,他从出门到现在还没沾一点酒水,嗓子简直要冒烟。“毕竟我也是个经验主义者。”

    对方若有所思地大幅度点头,“我知道,和margo的那部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有高领毛衣。”

    “对,高领毛衣,我恨高领毛衣——不过你穿那个看着还不错,说起来,那是个好片子。”Chris终于从胡子的困境转移到了别的话题上面。

    “哦?你已经看了?好在哪里?”Sebastian似乎来了兴致,将用餐的事情忘在脑后。

    “主要是,这也是一个反套路片子,今年很流行,让我想起广告牌,我猜你肯定已经看过了,艺术和现实,有时其实很相近。”

    接下来,Sebastian荣幸地与资深演员·导演·时政爱好者·社会评论家Chris Evans先生就颁奖季作品<I,TONYA>的思想内核、拍摄手法、批判意识等等,畅谈了15分钟,最后终于谈到片中的演绎者。

    “你在里面棒极了,Seb,一次成功的挑战,我一开始看到你的造型有些想笑——就像你刚才看到我一样,但很快我就忘记那些完全入戏了,这就是成功的表演首先为观众带来的——融入感。”

    Sebastian刚刚从Chris长篇大论的专业车轮里逃出,于是决定就此打住而不再提其他两位出色的女士,毕竟在一次二人约会中——现在可以这么认为了,他只想让对方的目光只集中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“不过,还记得我说什么来着,少演些邪气的(evil)反派角色。”Chris盯着他笑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不好啊,况且这句至理名言是在什么场景下说的,我还记得清清楚楚。”

    对面的Chris瞬间变成了一颗爆炸的番茄,反派角色Sebastian很乐于欣赏体内拥有50%美国队长因子的Chris时不时陷入窘境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最喜欢片中的哪一幕?”Sebastian问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Chris显然还没完全按下给面前人来上一拳的冲动,“Emmm,要我说,性爱场面?”

    Sebastian被噎在喉咙里的酒呛得咳嗽。“你喜欢看……呃,这种?”

    “午夜话题,我们午夜再谈,现在先来点吃的吧,my Mr. Evil?”




即时短打,毫不负责任地瞎写真刺激【。

评论(5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卧喵岗上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